福气旺仔牛奶

被一个喜欢小李子还维护rh的zz私信冲了,所以我关私信了,有问题请直接评论区回复

内容转自b站评论

打扰一下

转自知乎某博主

这事(指迪奥抄袭马面裙)放英文外网上,辩经考据没啥用。别指望欧美老外作为第三方,特意会帮谁考证真假,加上目前中国在外网形象不是太好。应该来点简单粗暴的,网络时代人就喜欢这调调,老外也不例外,图的就是简单又印象深刻,别太讲逻辑。我看就咬死这几点:


1、韩///国历史上是中///国属国、卫星国,韩///国传统文化都是来源中国的。不信就贴英文版世界地图嘛,最好是东亚地图,把韩///国那块弹丸地圈出来,和中///国对比,尽量凸显中///国的大。再贴点日占时期照片和现在驻日美军的图,要让老外形成一个概念:韩///国从古到今就不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哪来的什么文化。


2、中////国就是东亚文明摇篮,事实就是如此。就跟老外吹中国五千年历史灿烂文化,咬死了东亚的什么都是起源于中////国的。


注意吹完了同时根据老外国籍还要再吹一波古///埃///及、希///腊、罗///马、印///度、波///斯、​阿///拉​///伯,说中///国在古代对这些文明也是很认可的。然后反问他们,韩///国这样的中///国附属小国能和古印度///埃及///希腊这些伟大的文明并列吗?配吗?


我就不信不会有印///度人阿/拉/伯人西方人日//本人帮你说话,尤其是印//度人,虚荣的很,什么都要和中国比。像我在Quora吹一波印度和中国一样,不下五千年历史,都是文明古国 ,一帮印度人高兴死了好吧,拼命帮我点赞。


然后让他们回忆下自己国家的历史课、历史书和教科书,东亚有韩///国的位置吗?就算有占多少?中//国和日//本又占多少?老外如果不知道,就帮他们贴出来,贴英文历史书的截图,比如贴全球通史的英文目录截图,目录上有Korea这号吗?


要让老外形成概念:韩//国历史不能和中//国并论。


3、韩///国人行事偏激龌龊,作假前科劣迹斑斑,不止文化方面。外国人不信,就提02年世界杯黑哨,顺便把意///大///利球员血//染//赛场的照片贴出来,自有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的网友附和。说实话韩//国人在文化体育方面的偏激在外网树敌不少呢,韩//国粉丝网暴俄罗斯花滑选手7年,我就不信俄//罗//斯网友看了心里会舒服(关于俄//罗//斯这个部分网友有不同意见,非万不得已就不要用这个理由了)。开辟新战场,把战火引到更广领域,再合纵连横外国网友懂吧。


以上,碰到韩////国////人说啥是他家的,就甩这几点,不要太讲逻辑,就无限重复,简单粗暴。还可以一半人甩暴论,一半人引经据典,文的武的都来,两相配合,洗脑宣传,效果更佳。​

评论(4)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