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旺仔牛奶

被一个喜欢小李子还维护rh的zz私信冲了,所以我关私信了,有问题请直接评论区回复

占tag致歉,但是这件事情必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


我前篇也有吐槽过,但我依旧,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磕慈父和小胡子。


我不懂,我是真的不懂。但凡是上过历史课的人都不会磕这种cp吧?


是现在的生活太安逸了导致他们忘记了曾经nc带来的苦难了吗?他们是怎么做到无视那些牺牲了数千万的苏////联///战士,踩着他们的s骨去磕这么泯//灭///人//性的cp的?


才一百年不到啊。


这已经不是可以用“圈地自萌”来解释的理由了。也别说什么“他们最后都是要be”来解释,不管他们是behete还是其他什么e,这种cp就不应该存在!!而且这也不是你打了预警就能随便磕的,你就算打十个百个千个万个都没用!!不能磕就是不能磕!!!这是做人该有的最基本的良知和底线!!!


是!!我就是在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谴责你们!!!!


真的,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以为这是跟普次方一样的恶搞视频,看到视频最后我有了不好的预感,直到看到评论区我发现我的预感成真了——你居然真的是在真心实意的磕他们?!你是怎么嗑的下去的?!!最让我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人支持!!更加让我意外的是这里面居然有果泥人!!!


(我真的……国拟圈现在已经烂到这种程度了吗……但凡现在圈里还能有超过十个正经科普历史时政的太太……)


在那天之前,我本以为这种可以说是黑苏玩意儿只会出现在西方,但我万万没有想到我被自己人给背刺了……


你是老美派来的间谍吧?!!


笑死,我直接幻视毛熊家人磕毛主席和小本子不知道有没有上天堂但肯定下了地狱的皇帝😅


xtl,一个挑起了WW2的人……他们怎么敢的……


我有时候真不知道怎么办……🇨🇳人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最后一句话——祝磕斯希的人都能经历一遍被nc侵/////害///的痛苦呢😊





评论(46)

热度(1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