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旺仔牛奶

被一个喜欢小李子还维护rh的zz私信冲了,所以我关私信了,有问题请直接评论区回复

老福特是个有爱大家庭(所以你就让我过呗)

那个什么,我建了一个tag叫国拟树洞,厚着脸皮邀请国拟圈的大家来。大家可以对近来国际上发生的事进行吐槽(太激进的就算了),也可以对自己圈里的一些事情进行吐槽(正好大家也都可以发现圈内都有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瓜想吃瓜的都可以发到这个tag里。不同国拟圈之间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在此tag里解决,但是注意——不要吵架!

因为这个tag是让国拟圈的大家平复心情的,所以时政方面的事就不要发了。有关时政的讨论可以发到蓝星瓜子铺和我建的热闹地球村(好羞耻啊),蓝星大事记这个tag是那兔圈的tag,大家就不要发了(具体可以看看我的前一篇)。

建这个tag的原因是因为国拟圈里是用来产粮的,而蓝星瓜子铺这些tag又是来关注时政的(比如像这几天的事),所以有些吐槽什么的都不好在这些tag里发,所以就建了这样一个tag。


当然,也欢迎圈外人来(虽然我觉得不可能会有圈外人来)。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