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旺仔牛奶

被一个喜欢小李子还维护rh的zz私信冲了,所以我关私信了,有问题请直接评论区回复

虽然隐隐觉得不会打起来,但当时还是好紧张,生怕下错棋,结果直接赢麻了😆,希望这种事情多来点(bushi)


感谢plx促进了大陆统一😜(感觉我好欠啊)


现在想想,我们的每一个行为似乎都在爹的意料之中,说实话,这种被套路的感觉……


真好!再多来几次吧(被打)


虽然被爹给套路了,但是我好高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相信国家没错,现在那些耗材被打脸了吧(乐)


果然关键时候还是国拟的大家靠谱(没有说其他圈子不好的意思),如果不是看了你们的分析我也不会这么快冷静下来(别看我之前发了安慰大家冷静的话,其实我自己也慌得一批)。



评论(9)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